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温暖奥运,激智励行--青岛十六中高二年级“有温度的奥运故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青岛十六中 作者: 2016-12-08 15:13:04 字号:A- A+

    2016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青岛十六中高二年级开展了学校激励活动系列活动之“有温度的奥运故事”。同学们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学习奥运故事,通过分享有温度的奥运故事,感受奥运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坚强不息的运动精神。

    青岛十六中教师张隽给高二学生开设了奥运心理讲座,带大家进入运动员的内心世界,体会坚持的不易;利用班级的文化建设,展览优秀的奥运故事,并将美文集结成册。在班级间主题班会中,同学们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性;在校运动会中,同学们更是亲身感受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内在含义,并通过摄影记录下了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奥运带来的人生启示,顽强拼搏,奋勇向前!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自我,走向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