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平度市西关小学成功举行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西关小学 作者: 2016-11-03 16:37:11 字号:A- A+

董福寿校长开幕式上致辞    

    10月28日,平度市西关小学体育场上红旗招展,彩旗飘飘,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2016年学校“喜洋洋杯”秋季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学校军乐社团现场奏出了激奋昂扬的乐曲,为大会统一了步调;三年级200名传奇少年为大会进行了双节棍武术项目表演,充分展示了学校武术社团进校园三年来的成果,成为大会的一大亮点。

入场式上的国旗方队

    本次运动会设低年级往返接力比赛、投物掷准,中高年级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接力赛等传统体育项目。跑道上,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观众席上,同学们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充分展现了西关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双节棍团体操表演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平度喜洋洋时尚婚庆会馆、青岛杰瑞乒乓球俱乐部(太阳部落国际健身俱乐部)、平度徐氏粮园、青岛惊艳时光商贸有限公司、青岛佳瑞庄园葡萄酒业、平度市普胤尔新型涂料厂、青岛海择思网络有限公司、福顺肥牛火锅城、青岛雪菱制冷设备加工厂、和胜达汽车集团和平度习武堂的大力支持。

运动员风采

    建校六年来,平度市西关小学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深入实施全国中小学生课外文体活动工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利用校外资源,先后引进了乒乓球社团、双节棍武术社团、街舞社团等,免费为学生培训,有效地拉动了学校课外文体活动和业余训练的开展,提高了各班级的田径运动水平,学生的体质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在近年全市田径运动会上学校均取得了前几名的好成绩,学校双节棍武术社团在2014年青岛市第十七届武术锦标赛中我校荣获2金2银3铜牌的优异成绩,在2016年举行的“传承杯”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比赛中,参赛的双节棍项目获得2金2银的优异成绩, 在2016年第三届中国·潍坊国际武术文化节上,参赛的双节棍项目获得12金3银的佳绩,并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在刚刚结束的青岛国际武术节上,学校双节棍武术队以精湛的技艺勇夺6金7银3铜的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展现了平度市西关小学师生的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