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学雷锋、献爱心”青岛七中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青岛第七中学 作者: 2016-03-10 17:27:50 字号:A- A+

    青岛七中自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良好风尚,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七年级四班、五班、八班的同学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走进老年公寓看望老人,帮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看着同学们一张张真挚的笑脸,老人们心里充满了爱的温暖。

    随着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全校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好人好事。八年级三班的郭骏麒同学捡到一个苹果手机,第一时间交到了失主手中,当失主拿出钱来感谢他的时候,他婉言拒绝,“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没必要酬谢。”八年级的杜嘉烨同学积极参与“红包换轮椅帮助残疾人”活动,为贫困残疾人捐赠了自己的压岁钱,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爱的力量。

    这些小小的善举体现同学们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的种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刘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陈书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