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区长杯”足球赛 李沧区二实学子展风采

来源: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 作者: 2015-12-15 13:35:27 字号:A- A+

    经过一个半月的努力拼搏,12月2日下午,2015年李沧区“区长杯”足球联赛在王埠小学落下了帷幕。全区共有42所中小学84支队伍参加了本届“区长杯”足球联赛。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健儿们在教练的指挥带领下,在赛场上不畏艰难、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男子乙组第三名、男子甲组第四名和“最佳进步奖”的好成绩。通过今年的联赛,孩子们除了取得了成绩之外,更重要的是振奋了士气、获得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为后续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的足球之花一定会越开越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