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青岛五十一中开展 “爱我海洋,护我海疆”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青岛第五十一中学 作者: 2015-11-17 17:09: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5年11月16日,青岛五十一中学“爱我海洋,护我海疆”主题知识讲座暨赠书仪式活动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开展。学校邀请中国海监北海维权支队的队员们来到学校,为少先队员们做海洋维权主题知识讲座,并代表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为学校赠送海洋知识书籍。

    讲座中,执法队员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学生们讲授了海洋权益的基础知识,介绍了目前我国黄海、东海、南海的维权形势,并以讲故事的方式和学生们交流了执法人员维护海洋权益的亲身经历。学生们饶有兴致地听着执法人员的讲解,并不时与老师互动,向老师询问自己感兴趣的海洋知识,针对海洋维权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表示,要热爱祖国的蓝色国土,努力学习海洋文化知识,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