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重一小师生秋季开跑 运动场上尽展风采奋勇争先

来源: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 作者: 2015-11-02 09:58:41 字号:A- A+

    

    10月30日,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2015年秋季运动会胜利召开,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骄阳蓝天,万里晴空。当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校长于洪达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全场掌声雷动,拉开了“2015年秋季运动会”的序幕。紧接着,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一个个比赛选手为了希望,为了胜利,奋力向终点线奔跑,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跑出自己的风采,展现了重一小学子的阳光和活力。闭幕式上,学校对获奖班级和运动员进行了表彰。

    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认真实施“阳光体育”工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体育运动始终伴随重一学子的学习和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