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 正文

2014-2015学年度教师微课程培训

来源:青岛交通职业学校 作者: 2015-10-23 18:27:21 字号:A- A+

 

    2015年7月25日,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微课程设计与制作培训班在同济大学景格培训学校开幕。牟校长表示:本次培训能顺利开展,是学校、同济、景格共同作出的努力,学校选派教师前往上海同济培训怀着极高的期望,祝福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微课程能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将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课程全面深度融合,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

    学习期间蔡跃博士和大家分享了《让微课程更好服务于职业教育-微课程必备信息化素养》课程;

    徐彬彬老师分享了《移动互联网下的职业教育》、《微课宽屏PPT制作技巧》、《电脑屏幕录制型微课开发与制作》等课程;

    郑雪丽老师分享了《教师出镜实景拍摄型微课开发与制作》课程;

    孙小双老师分享了《可汗学院型微课开发与制作》《微课设计与制作之摄像技巧》课程;

    董鑫老师分享了《数字故事微课设计与制作》课程。

    短暂又紧张的培训结束了,培训基地的讲师对交通学校的老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每个教师都积极主动地结合学习成果和平常的工作状态,积极与专家、班主任团队工作的支持理解,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任务。

    学校以囯家“构建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有效机制的实施方案”为指导,全面深化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应用,为教师更新知识体系,实现教育现代化和构建学习型社会提供有力支持。

    参加培训的50位教师表示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期待老师们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中去,让课堂更加丰富多彩、升级波波。终身学习的理念让我们每个人都不断反思自己、提升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