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我校举行“忆往昔,话今朝”部分北京杰出校友座谈会

来源:青岛44中 作者: 2015-09-25 19:33:44 字号:A- A+

    几多风雨,几多思念,炎热的夏天依然抵挡不住44中老校友的相聚热情。7月21日,学校领导赴北京举办“忆往昔、话今朝”北京校友座谈会,邀请部分常驻北京的杰出校友相聚一堂,共忆往昔。受邀的杰出校友中有:现任国家教育部副部长郝平、总参谋部信息化部编审王建春大校、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党委书记吴强、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爱珍等,学校校长张青涛向校友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前任校长马鹏业也一同受邀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相互交流,共忆往昔,共话今朝。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老校友感受再次重逢的喜悦,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心情万分喜悦和激动。学校76届初中毕业、78届高中毕业的杰出校友郝平道出了所有校友的心声:“我们时刻关注着母校,因为母校给了我人生不可泯灭的记忆”,校友们对学校十分关注,期待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后,学校领导与校友合影留念,将这一难忘时刻定格。我们期待校庆之日远方燕归来,期待更多的校友共忆往昔话今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