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44中举行“立师德、铸师魂、再谱新篇”师德报告会

来源:青岛44中 作者: 2015-09-25 17:00:58 字号:A- A+

    

    2015年9月24日下午,青岛第四十四中学邀请原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王言吉到校做了《“立师德、铸师魂、再谱新篇”师德报告会》。

    王主任曾经是四十四中学的教师、教导主任、副校长,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为所有老师们讲述了从前的故事。从建校之初第一任校长刘树庄校长头拱地的拼搏精神,从老一辈四十四人敬业向上,积极创设学生自主学习的良好环境,从四十四中一直传承下来的正气和和谐氛围,围绕自信、纯朴、善良的四十四中精神,王主任娓娓道来,如数家珍。报告言语朴实,情真意切,一字一句间流露着这位曾把青春韶华贡献给学校的老领导、老专家对学校的深深情意!

    王主任报告中讲述的每一件小事,都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老一辈四十四中人励精图治建设学校,无私奉献培育学生的精神教育了我们每一个人,学校优秀的文化精神让我们每一个人四十四中为之骄傲,同时也激励和鼓舞我们不断前行,传承、创新、跨越,更好地建设和发展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