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邓云锋局长到44中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青岛44中 作者: 2015-09-20 15:27:06 字号:A- A+

青岛市教育局邓云锋局长到44中走访慰问教师

    9月10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邓云锋局长在市北区教育局局长柴清林的陪同下来到青岛第四十四中学,亲切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邓云锋局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艺体楼、陶艺室、科技馆、心理辅导中心等,亲切慰问了正在上课的老师们,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短暂交流,同时详细了解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情况。随后,邓云锋局长在学校会议室听取了张青涛校长题为《传承、创新、跨越》的工作汇报,张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十年课改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园文化挖掘和认同提升的过程。邓云锋局长对学校特色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学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历史,开创未来,发挥盟主学校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引领作用,带动区域教育共同提高。

    走访结束后,学校利用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的时机,迅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邓云锋局长此次走访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开创四十四中的美好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