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留学直通车> 留学资讯 > 正文

跨出成长第一步 | 新东方国际游学夏令营荣耀启航

来源:新东方青岛学校 作者: 2015-07-10 11:35:58 字号:A- A+

    新东方国际游学夏令营正式全面出团啦!首批小伙伴们已经平安抵达各自的游学目的地,热情澎湃的加入到当地学习和生活中,精彩的暑期生活正式开启!

    踏出独立第一步:我们很快乐

    “刚到英国三天,感觉这里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寄宿家庭的妈妈非常温柔,即使我有听不懂的地方也耐心地解释给我,她总是带着微笑。学校里的小伙伴真的比我想象的友好的多!他们的一些举止,一些生活细节非常值得我学习。

    畅游在唯美灵动的大学城剑桥,在康河泛舟,品味徐志摩“再别康桥”的意境。感受很奇妙,真的很棒!”——英国游学小伙伴

    其实,离开父母是孩子迈向独立生活的重要一步。孩子们早晚要经历这一关,而父母并不能真正帮助孩子克服这个难题。

    除此之外,在孩子的成长中,有些事情是父母所鞭长莫及的。比如,你无法给予孩子自尊心和自信心(这必须通过他们自身的成就来获得);你无法事无巨细地控制他们的社交活动;你也无法将独立赐予孩子。孩子们独立的唯一方式,就是家长敞开大门,让他们自己走出去探索世界。这就是为什么在营地的经验会影响孩子一生的原因。

    孩子说:在这里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今天第一站!深度探访普林斯顿大学,我们都被非常优美,雄美的建筑深深的吸引,在普林斯顿参观了数学学院和与美国历史一样悠久的办公楼。

    随后去费城感受到美国国庆节的气氛,最后去可能人辈出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我很希望以后能够到美国来求学,无论是普林斯顿还是宾大,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加油!”——美国游学小伙伴

    很多孩子对自己并不了解,他们不知道自己有怎样的潜能和多大的能力,甚至对自我的感知也很模糊。直到他们离开父母,在陌生的环境中锻炼并接受考验时,他们才意识到自己是谁。

    夏令营最棒的一点就是——在那里,我可以真正做自己。当孩子们不在父母身边时,他们不再需要通过父母这面镜子来反观自己的人生和成就,他们无需把父母的想法挂在嘴上。当孩子需要自己面对生活时,他们的所有体验、成就和满足感都属于自己,他们不再通过家长的过滤而获得对自身和外界的认识。

    收获最有意义的暑假

    在国外,有些孩子刚开始会想家,但是长期想家是很少的,孩子们忙于玩耍,结交新的朋友和尝试新的游戏,孩子比我们想象的更有适应力。

    在这个暑假,有近一万五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选择与新东方同行,他们在最美好的年纪怀揣着梦想,将远赴全球教育课堂看世界,开眼界,更自信!

    我们应该相信孩子,相信他们可以很好照顾自己,相信他们能处理好与其他孩子的关系,相信他们都可以在游学路途中收获最有意义的暑假,收获受益一生的人生经历!

    2015年夏季国际游学(暑假)

    ◆ 夏季国际游学(暑假)现在也可以报名啦!!7-8月出发,好线路快抢报吧

    ◆ 点在官网即可查看夏季游学线路(点击官网链接查看暑期国际游学行程、费用介绍)

    ◆ 任何疑问都可拨打4006007666咨询

    ◆ 如果您在微信咨询,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主动和您联系

    ◆新东方国际游学官方QQ号:85008881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