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留学直通车> 留学资讯 > 正文

美国VS加拿大 那些你最想知道的“秘密”

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作者: 2015-05-19 13:29:08 字号:A- A+

    美国和加拿大,一个是拥有超级丰富的资源的超级大国,一个是严谨和开放的融合。这两个近邻同属于北美洲,又都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要想深入了解这两个“暧昧”的国家究竟有哪些交集和差异,跟随新东方国际游学的脚步去一探究竟吧!

    

    10年签证

    即2015年3月9日起,中国和加拿大就互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签证正式开始发放,只要护照有效期足够,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这是继去年11月中美达成长期多次签证互惠安排之后,又一发达国家就签证便利化与中国达成长期机制性安排。签证政策的放宽,将直接惠及中加两国商务、探亲、留学、旅游四类人群。

    

    北美名校考察    

    全球前100的学校,有30所位于美国,排名第一的是美国的麻省理工,加拿大地广人稀,学校数量相对美国而言较少,有4所进入前100。但加拿大绝大多数大学和学院为公立,无论设在何处,都保持着高质量的教学,学费也相对较低。加拿大的大学偏学术类,美国的大学偏向于锻炼孩子的实践动手能力。你想知道哪个是你的专属名校吗?

    新东方国际游学将带你走访美加两国13所顶尖名校:美国的哈佛、哥大、宾大、普林斯顿、MIT、耶鲁、西点军校、纽大;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女王大学、麦吉尔大学、渥太华大学、皇家军事学院,你会在游学中,找到最合适你的那所学校。

    教育制度

    两国都实施12年义务教育,但是大学却实行自费制。美国的大学教育比加拿大发达,著名大学的学费比加拿大公立大学的学费贵几乎一倍。美国大学针对外国人的奖学金发放量要大于加拿大,因为美国很注重将外国人培养成具有美国价值观的人。

    气候对比

    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的气候则类似于北京,不同的是冬季较长且多雪,而夏季又无酷暑。首都渥太华及魁北克省会魁北克市的气候相当于中国的长春、哈尔滨。西海岸的温哥华,温带海洋性气候,相对来说气候比较暖和一些,加拿大再靠北,气候十分寒冷,而且人烟稀少。

    美国幅员辽阔,纬度和中国接近,西海岸加州常年保持25摄氏度,非常适合学习和居住,东北部的波士顿,纽约相当于我们的北京和天津,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相当于中国的海南,东部的北卡州相当于中国的浙江,四季分明。

    语言文化

    

    美国以英语为主体,而加拿大则以英语和法语为主体。加拿大政府将英语和法语同时定为官方语言。而在美国工作,只会英语就可以了。

    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近邻还有数不清的异同,跟随我们2015新东方国际游学夏令营的脚步穿越北美,亲自体验和感悟吧!

    推荐行程:

    美国名校交流考察系列--2线东西海岸10大世界名校深度考察+经典全景游学营

    适合人群:小六至研究生在校生

    线路亮点:

    

    ★【名校校方代表交流】一次接触十所世界顶尖名校,和一流的教育对话,向哈佛、斯坦福校方代表了解留学申请详情、教学环境,见证梦想的升华;

    ★【留学生活经验分享】在宾大的留学生活分享会,听听过来人分享的实用知识:住宿、银行、医院、邮局等,为将来的留学生活答疑解惑;

    ★【行走中的金融课堂】在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的金融从业人员陪同下,分享职业规划,通过金融游戏模拟,模拟资本市场运作流程,深入浅出了解金融市场风云变化;

    ★【博物馆体验日】在硅谷创新博物馆,通过简单的实践操作感受科技的魅力;在大都会博物馆欣赏人类不同文明的艺术珍宝,体会人类的伟大;在华盛顿航空航天博物馆追寻人类探索宇宙的轨迹;在华盛顿航自然历史博物馆,了解自然的神奇与发展;

    ★【穿越多元文化】探索美国多元文化:旧金山创新文化+洛杉矶影视文化+波士顿教育文化+纽约金融文化+华盛顿政治文化,感受美国城市多样魅力……

    行程时间:

    2015.7.19-2015.8.1

    2015.7.25-2015.8.7

    2015.8.2-2015.8.15

    出团城市:

    青岛

    咨询电话:

    18660293100 18364214231

    

    推荐行程二:加拿大留学生活体验系列--4线温哥华寄宿家庭经典两周游学营

    适合年龄:初一-大四在校生

    

    线路亮点

    ★【温哥华留学生活微体验】上午和国际学生一起互动学习英语,下午在丰富的活动中,说练英语活学活用,留学生活提前体验;

    ★【每日一主题】缆车体验、博物馆探秘、公园骑行、皮划艇体验、吊桥探险,游学每天都充满惊喜与期待,在大美加拿大收获难忘的快乐暑假;

    ★【名校发现之旅】探访著名的西海岸明珠,加拿大排名前三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发现加拿大大学教育的优势所在,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

    行程时间:

    2015.7.26-2015.8.8

    出团城市:

    青岛

    咨询电话:

    18660293100 1836421423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