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东方博才总经理王思涵

来源:东方博才 作者: 2015-03-11 11:19:53 字号:A- A+

    

    女汉子+女疯子=80后草根创业者

    作为21世纪的朝阳,我也经常在想这几年的创业时光可能已经快把我熬成夕阳了吧。生活与工作往往是啥啥分不清楚。说起事业的成败,其实我更关注付出的过程,无论是在公司做高管还是如今开设自己的公司,我的角色融入还是相当到位,既没有因为是女性少了男女朋友,也没有对家庭关系产生影响,而且不断升级终究变为女汉子。

    女汉子,我工作时的真实状态

    我在做东方博才的时候,已经在为此服务的行业做了5年多高管,这段时间的经历奠定了我创业的基础,但是现在毕竟属于跨行业而且还要通盘考虑企业的发展与建设,要为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负责。尤其是创业初期什么都缺,你需要哪儿缺就把自己往哪儿补。这分明就是一个汉子要做的事,但既然我们已经进化成为女汉子了,揽了创业这个瓷器活,就得把自己变成一个金刚钻。而金刚钻,是不分男女的,就像经营就是经营,管理就是管理,不会有男管理学,女管理学之分。女性管理者最好是忘记自己的性别,就做该做的事!

    女人是水,打得都是柔弱,任性,娇气,依赖的标签,在起初创业时时常想的是时间能不能再多一些。经常陪伴我的是外卖,加班,熬夜,而化妆品,衣服,逛街早已从字典里消失。我不是不懂得生活只是觉得还没有享受生活的资本,只有在撸起袖子搬运那一份份沉重的资料,凌晨趴在印刷厂办公室盯机,一边开车赶场一边大口啃着面包的时候才能真切感觉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许久未见的朋友见到如今的我,说我聪明也好,幸运也好,一般我只是引用科比的话:你见过凌晨4点半的办公室么?

    营销时,可以变身女神经

    高管时,为了不脱离一线经验,经常也是外出做基础业务的派传单,在家长会的门口拼抢,那场合总是让人热血沸腾,最夸张是怀孕的时候为了督查效果也在路边做问卷,大着肚子走过各大超市的门口。大多数人不理解我的神经行为,我只是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再冲冲,通过努力不要给公司带来损失,孕妇也没有借口让业绩下滑。这也是为什么我的下属和合作伙伴愿意同我一起的原因,靠谱!

    靠谱的人做事踏实,一步一个脚印,东方博才才能踏实的发展,从公司建立时就有老雇主和朋友先后与我们签署了培训合同,公司人才也是不断增加。我们的愿景是通过这么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以及未来个性化研究创新,帮助更多的辅导机构、培训类学校有针对性的解决困难,无论在招生,咨询运营,还是教学教务服务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贴身顾问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