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智慧熊幼教集团总经理孙晓云

来源:青岛智慧熊幼教集团 作者: 2015-03-09 17:34:07 字号:A- A+

    

    孙晓云:智慧熊的三字经

    孙晓云是青岛港上最具份量的教育名人之一,她一手创办的“智慧熊”早已是岛城幼教行业的标杆和名片,每天,它让数千名幼儿享受着妈妈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这些孩子的家长们习以为常的放心。它先进的幼教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优秀的硬件设施,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着人们对高水平幼儿教育的认知标准,客观上推动着青岛整体幼教质量的提高。孙晓云更率领智慧熊成为慈善的使者,用一颗教育工作者的真诚爱心感动社会。听孙晓云妈妈、服务、慈善三字经,我们可以理解她的成功,也能感受她和她的事业迸发出来的正能量。

    妈妈经:因为我担心所以我制造放心

    孙晓云出身军人家庭,果敢直率是她遗传自父辈的气质,从小就是班干部,一干12年,她的发小王女士说,“(孙晓云)天生就是个头儿!”认准了就放手去干,如此性格让孙晓云的人生和事业充满了跳跃和转折,高考遭遇变故她进了国企,很快被保送至高等院校,毕业后下海把生意做大,直到2007年,她投资300万元,创办了第一所智慧熊。

    智慧熊的出现源自孙晓云的一次母性爆发。5岁的次子眼角含着泪却故作开心的去上幼儿园,勾起了孙晓云对孩子的负疚和无限的担心,为什么不创办一个让孩子开心,让妈妈们放心的幼儿园呢?她这么想了,也很快这么干了。跨界创业当然不是那么简单,找房子,与合作伙伴谈判,聘用合格的优秀教师,足迹踏遍两岸三地欧美各国,取先进幼教的真经,她频繁参加国内幼教机构的研讨会,用心去体会幼儿教育的真谛,作为一个老板,她甚至专门去进修了相关的课程,拿到了优秀等级的结业证书。

    第一个智慧熊开业了,幼儿家长们很快就感受到这只“熊”的与众不同,没错,浓浓的妈妈味,这就是孙晓云给智慧熊注入的灵魂和价值。在智慧熊,孩子开心是最被鼓励的教育效果,在这里孩子不仅仅能够学到知识,更能通过高标准的保育,让孩子学会生活常识和许多基本技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智慧熊怀抱里成长的孩子健康快乐有礼貌,很多家长发现,孩子到了智慧熊,基本没有厌学和抗拒入园的情况,孩子喜欢这里,甚至有周末放假还吵着上幼儿园的情况发生,“智慧熊以影视表演为主打特色,同时融入了双语教学,并结合先进的整合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勇敢、自信的良好品质,为孩子提供一个多元化自我发展的空间。”孙晓云说,注重孩子们综合素质的全面培养,提倡孩子主动发现、探究,亲自动手实验,注重兴趣培养,因人施教,发现每个孩子的闪光点,在鼓励中培养孩子的自信,在引导中发展孩子交往能力。同时,免费为幼儿提供了许多兴趣活动,每天下午有一课时的自选兴趣课,舞蹈、主持、围棋、轮滑、跆拳道等,并且建立了亲子阅读栏、推荐一本好书、小小故事会等形式,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兴趣盎然,快乐无比!

    现在,智慧熊幼儿园在青岛本地开了10多家,这面青岛幼教机构的旗帜甚至插到了首都北京,让更多妈妈可以和青岛妈妈们分享智慧熊带来的那份安心和幸福,即便如此,孙晓云依旧没有一丝一毫放弃自己的“妈妈本色”,她为一名新入院的自闭症儿童专门制定了教育方案,和孩子的妈妈一样不放弃,不嫌弃,被感动的孩子母亲告诉孩子:“孙园长也是你妈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