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童学馆馆长于佳

来源:青岛童学馆 作者: 2015-03-09 15:35:10 字号:A- A+

    

    于佳校长,山东大学文学学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经济管理学硕士,基于对当前儿童启蒙教育的思考和探索,2011年离开国家公务员岗位,开办青岛市首家专业儿童国学教育与推广机构——青岛童学馆。

    在青岛,有一家专门从事儿童国学启蒙教育的机构——青岛童学馆, 在大家还不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时候,童学馆默默坚持着自己的教育理想。近几年,随着国家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青岛童学馆也用它四年来的不懈努力证明:“童蒙养正”是每个中国家庭都必须重视的根本的教育理念,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是每个中国孩子都必须学习的“童子功”!青岛童学馆创办人于佳女士说:“希望以我们的教育成果让家长们树立起对民族文化的自信心,对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责任感,让中国孩子能根深中国,花开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