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留学直通车> 留学资讯 > 正文

威廉王子喊你去英国游学,你还等什么?

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作者: 2015-03-05 11:31:53 字号:A- A+

    

    3月1日,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抵达北京,开始为期4天的首次中国之行。此次访华,威廉王子着力促进两国青少年学习交流,包括英国短期游学项目。新东方国际游学作为业内领导品牌,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最好的游学服务,希望学生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把更好的国际文化带回中国!

    威廉王子出席2015“英国杰出校友颁奖盛典”,新东方作为业内唯一代表出席

    新东方国际游学英国线路的优势到底有哪些呢?

    游学英国优势一:英国国家英语协会权威认证

    英国游学线路与英国国家英语协会合作,是中国权威认证的官方合作机构。在英国游学你可以体验原汁原味全真课堂,在1对1小伙伴的陪伴下体验真实的英式教育,收获国际友谊。

    游学英国优势二:正统的英语发源地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在英国学习,由于生活在英语环境中,可以让你学到最纯正的英语。

    游学英国优势三:名校深度考察交流,奠定留学之路

    深度考察全英名校,走访七所名校,从专业与申请的务实角度出发,与官方面对面沟通,奠定你的留学之路。

    游学英国优势四:挖掘英国多元文化,丰富行走中的课堂

    引入大英博物馆寻宝之旅,在行走中融入英伦绅士教育,更有“苏格兰高地运动会”等丰富体验,等你来参与。

    你想跟随习总的步伐,更深入了解英国当地文化吗?想近距离接近英国皇室,与帅气王子来一场亲密邂逅吗?想在世界名校剑桥大学学习成长,与世界精英面对面交流吗?还在等什么?赶紧跟随新东方国家游学,开启你的英国游学梦吧!

    插班融入英国中小学课堂

    集全真课堂与ESL课程两种经典线路体验于一体,体验内容丰富多彩!插班英国公立中学,与英国本土学生一起上课、活动,在1对1小伙伴的陪伴下体验真实的英式科班教育,感受中英教育体制差异,提高能力,建立国际友谊;多种住宿形式深入体验;纵横英伦游览,从贵族英格兰到韵味苏格兰,感受英国主岛不同的民族风情。

    【英国全真课堂体验系列】

    1线--英格兰全真课堂与寄宿家庭+伦敦英语课程与学生公寓+苏格兰探索三周游学营

    招生对象:8-17岁在校生

    截止日期:2015年05月28日

    详情请拨打4006007666咨询

    全英七大TOP名校深度考察

    英国名校深度考察,大不列颠全景感受!一次游学走遍七所世界闻名的英伦名校,近距离深度交流考察,绝不走马观花。从典雅的英格兰到古朴的苏格兰,由南至北、由浅入深的全面感受大不列颠昨天和今天的繁华与绚烂。多种多样的国际交流活动与美食体验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大美英伦。

    【英国名校交流考察系列】

    1线--全英七大TOP名校深度探访两周游学营

    招生对象:12-22周岁在校生

    截止日期:2015年07月04日

    详情请拨打4006007666咨询

    相关链接

    2015年夏季国际游学(暑假)

    ◆ 夏季国际游学(暑假)现在也可以报名啦!!7-8月出发,好线路快抢报吧

    ◆ 点击官网即可查看夏季游学线路

    ◆ 任何疑问都可拨打4006007666咨询,3月报名即可获价值2680元英语口语学习卡如果你有一个留学梦,如果你想提高英语,如果你钟情名校,如果你想感受国外人的生活,如果你想交朋友,如果你想丰富生活,如果你“enjoy myself”,或者只是想走出去看一看。

    2015,和我们一起去游学吧!

    新东方国际游学针对7岁以上学生和成人,去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边游览,边学习,按照自己的梦想,在“行走的课堂”,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