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开展“寻找最美班主任”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作者: 2015-01-04 13:10:36 字号:A- A+

    各区市和局属学校仔细考察并严格评选,推荐班主任人选来自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等各级各类学校,涵盖了城市学校与乡村学校。市教育局组织教育专家和媒体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讨论和投票,30名班主任最终入选“寻找最美班主任”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展播。

    除30名优秀班主任典型在《今日》栏目中得到宣传报道以外,市教育局还与青岛新闻网合作,开辟“寻找最美班主任”视频展播专区,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作用。与此同时,青岛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和政务网也进行了同步报道,做到了多渠道联动宣传,力争获得最大的宣传效果和最佳社会效应。

    《寻找最美班主任》专题宣传活动在黄金时段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展现了我市教师队伍的良好师德师风和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学校管理和学生成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于勉励他们继续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节目展播和微信微博联动宣传也获得了班主任所在区市、单位、学生和家长们的密切关注,对于表现班主任工作,加强家校、师生联系,促进相互沟通和了解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市班主任们忘我工作、以校为家、爱生如子的精神获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有助于号召全社会关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尊重关心教师和教育事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