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沧口学校

来源:青岛沧口学校 作者: 2014-12-18 17:38:22 字号:A- A+

青岛沧口学校是李沧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规模设置为54个教学班。学校总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建有室内体育场、室内游泳池、学术报告厅等全市一流的教育场馆。除常规处室外还配有现代化专业处室:校园电视台、专业录播教室、陶艺室、茶艺室、烫画室、ipad教室、专业音乐舞蹈排练室、专业书法绘画教室等。学校师生餐厅可同时容纳1500人就餐。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30人,拥有省市区教学能手、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等多人,初步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有较强战斗力的师资队伍。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开拓创新,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国际化的发展眼光和较高的依法治校能力。

一流的教育设施、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教育管理!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将实行开放式办学,加大与高校的合作办学,与国内著名学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巧借外力,形成发展推力,提升学校特色;实践“师友互助”教学模式,打造“学生乐学,教师乐教”的高效幸福课堂,让学生享受幸福教育,让教师享受教育幸福;学习北京十一中学课程改革经验,实施多彩课程,通过兴趣大课间、生本大课堂、师本微课程,搭建特长小超市、才艺大舞台、家校大联盟,实现多元发展,满足多样需求,培养“特长鲜明,阳光博达”的学生,办幸福学校,塑幸福心灵,享幸福人生!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在历史积淀与时代创新的交融中,我们将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超越,朝着“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区内领先,市内一流的品牌学校”扬帆远航!

学校官网: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四流中路113号

    【青岛沧口学校素质教育改革亮点】

    2014年9月,青岛22中整体搬迁至青岛沧口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正式投入使用。

    青岛市教育现场会在青岛沧口学校举行,邓云峰局长参观学校并在大会上讲话。

    2014年李沧区教学工作分析会在青岛沧口学校举行,学校姜蕊和孙燕获优秀个人奖,历史组获优秀学科奖。

    历史名师工作室落户青岛沧口学校,陆安老师正式开讲。

    孙佳艺老师在2014年全国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2014年9月,青岛市领导何建平来到青岛沧口学校视察指导工作,李沧区领导李奉利、王希静等领导陪同。

    2014年11月,市关工委马论业副主任、市关工委校外指导团郭淑瑾团长、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曙黎、市家庭合作促进会孙增信会长、市教育局关工委综合部耿仕仁部长、离退休干部处庞甲海处长到青岛沧口学校参观指导工作,陪同的有李沧区里领导袁学法、韩川德、钟滨等。

    2014年10月,韩川德陪同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展评专家教授到青岛沧口学校考察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