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11月23日即将开考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 2014-10-28 09:12:09 字号:A- A+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是四、六级考核体系中的一部分,是教育部主办的一项大规模考试。该考试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今年下半年考试时间为2014年11月23日。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9时至11月10日17时。

    考生报名资格为参加过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CET笔试(含网考),且CET4成绩为500分及以上或CET6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考试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考生可在全国范围内选择考点,缴费和领取准考证由考生在网上自主完成。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