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九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魏安结

来源:青岛第六十五中学2014-10-08 10:10:59

    

    魏安结,女,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中学一级教师,青岛第65中学思想品德课教师。魏老师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积极实施素质教育,热爱学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培养人才方面成绩突出,曾被评为市北区教学能手和市北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所带班级曾被评为青岛市优秀班集体,被学生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

    魏老师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努力进行教育创新,在教学改革、教材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自工作以来18年一直战斗在教学一线,除了保质保量的完成教育教学任务,还重视个人业务素质的提高。送过十届毕业班,中考成绩优异。根据实际创造有学校特色的学案导学法,并在全校进行推广,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教育教学研究、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创造性成果,具有较高的科学价值:2002年至2005年圆满完成教育硕士的学习任务,学位论文《利用道德两难法提高学生的道德判断力》获得学位论文评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并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付诸实践,尤其是在提高后进生的道德水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