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九期> 学校简介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第六十五中学

来源:青岛第六十五中学2014-10-08 10:00:20

    

    青岛第六十五中学是一所公办初级中学。近几年,学校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山东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青岛市教育局精神文明先进单位、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青岛市校本培训示范校、青岛市第二批课题协作体单位、青岛市AAA级健康校园、青岛市交通安全示范学校、青岛市优秀家长学校、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先进单位、市北区德育先进单位、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学校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教职工79人,其中高、中级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66%。学校总体布局合理,设施先进,总占地面积14480平方米,建筑面积8250平方米,拥有250米塑胶跑道,2个标准的塑胶篮球场及排球、乒乓球场地等;建有设备齐全的网管中心、拥有高端的多媒体设备的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和专用教室,各班教室均装有现代化的多媒体电子白板,按照国家一级标准配备了理化生实验室、2个微机教室、1个心理咨询室、其它科技活动室等一应俱全。

    学校把“文化立校、文化强校”作为兴校之举,坚持弘扬“责任 和谐 尊重 大度”的核心价值观,以“自由呼吸 自主发展 自我超越”的办学理念为主线,以构建适合师生发展的主体性学校文化为核心,积极创建主体性文化特色。学校已走上了一条文化管理的特色发展之路,在学校管理中,推进实施了“双轨制扁平化”管理模式;在师资队伍建设中,打造了“青年教师发展班”、“教师读书班”和“智慧论坛 ”的培训品牌;在德育管理中,构建了有助学生自主管理的自主教育体系;在教学管理中,深化了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导学互助”课堂教学模式。在促进学生自主发展、健康成长的基础上,教育教学效益实现了连年跨越式提升。

    “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是我们的郑重承诺,65中人将用智慧、拼搏、敬业再塑新形象,让学生、家长、人民满意,成为市北教育的一道靓丽风景!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