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年第四届“青岛魅力教师”评选细则

来源:青岛新闻网2014-09-18 11:06:26

    经过七十二小时的调整,2014年第四届“青岛魅力教师”将于9月18日中午12:00正式开始新一轮的投票。本活动自2014年9月18日12时重新开始后,请各位网友通过“青岛新闻”手机客户端、“青青岛社区”手机客户端、或手机登陆网页:http://vote.qingdaonews.com/edu/201409/mljs/indexwap.php进行手机实名认证投票,PC端不再作为投票平台开放。每个认证手机号仅能投票一次,选票是否有效将根据我们后台服务器接收的短信实名验证码确定。

    活动自9月10日开始起就获得了大量网友的支持和关注,并出现大量异常投票的情况,在社会上出现大量所谓“刷票公司”违法发布刷票诈骗信息。青岛新闻网自2014年9月15日15时至2014年9月18日12时暂停本次活动的投票活动,对所有参选人的选票进行重新核查。本次活动中所有采取异常方式获取的投票均作为无效选票作废删除,对异常选票数量特别巨大的参选人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本次删减票数与老师个人行为无关,严禁任何人因为此事对老师进行诋毁。

您可以:1.扫下面的二维码,手机登陆投票:

或者2.扫下面的二维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为魅力教师投票:

进入青岛新闻客户端后,可以点击下图红框中的横幅,进入投票页面:

    青岛新闻网2014年第四届“青岛魅力教师”网络展评意在宣传我市优秀教师事迹,呼吁社会关心关注我市教师师德建设、教育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请各位参选人注意网络投票规则,各位网友本着负责的态度,尊重每一位参选教师,在了解参选教师事迹的基础上投出神圣一票。(注:本次评选无任何第三方合作机构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