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京一中学食堂被曝仅一条通道 学生排队似春运

来源:北京青年报2014-09-17 09:44:48

  偷叫外卖偏僻处交接

  学生小吴已从十四中毕业两年,看到网上流传的这张母校排队打饭的照片,他却一点也不惊讶,“我上学时就这样,这些年还没变,最烦排队打饭,学校又没有小卖部,好多同学都偷着叫外卖,让送餐员绕到学校偏僻的位置送餐。”

  然而记者昨日围着该校转了几圈并未遇到外卖送餐的情况。对此,初三学生小张称,“学校周围曾经确实有好多小商贩,虽然知道不干净,但便宜又好吃,大家就隔着铁栏杆买,可没多久小商贩就被查抄不见了,近期学校伙食也越来越好,就更少有人叫外卖了。”

  校方回应

  已采取错峰下课等多种措施

  就此情况,一负责学生管理的教师来到校门口,她向记者严肃表示,学生所说事情大多不实,“我们开设了多条通向食堂的通道,而不是一条,食堂所有窗口全开,而不是学生说的两个窗口,此外,下课时间也不是统一的,我们特意错开各个年级中午下课时间,来减少学生排队等候时间。”不过她也承认排长队打饭确有此事,“校方已采取多种措施,虽然需要排队,应该很快就能进入食堂就餐。”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