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曲鹏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1:38:40

    

    曲鹏,汽修专业部主任,2000参加工作,自2002年起一直从事汽修专业教学,工作期间坚持学习,并于2006年获教育硕士学位。

    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在教学中注意因材施教,分层教学,教学成绩优秀,在多年的汽修专业课教学中,认真钻研,坚持以教研促教学,在教学中搞教研,注意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在课堂教学中,严格执行教学“六认真”,充分挖掘课堂四十五分钟的潜力,课堂上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训练为主线的三为主原则,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指导学生技能比赛时多次荣获区一等奖、市一等奖第一名。由于教学工作成绩穿刺,在2008年获“崂山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1年获“崂山区青年优秀专业人才”等称号。担任班主任工作,工作中做到严、细、勤、实、爱,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特别是后进生的转化工作。坚持民主管理班级,用积极向上健康的思想教育和影响学生。由于工作认真、负责,措施到位,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所带班级先后获得“崂山区优秀班集体”“青岛市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