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薛俭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1:29:43

薛俭老师,1994年自山东师大毕业以来一直从事职业教育20年,中学一级教师,工作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爱生如子。始终坚持以人格魅力影响学生,以行为表率教育学生,以宽容仁慈善待学生,以严谨求实教授学生。

从事体育教学、训练二十年未间断,在教学中不断进取,取长补短。注重教法、教研,吃透改进教材,课堂教学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兴趣爱好,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获区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在体育训练方面担任校男篮教练和田径代表队教练,吃苦耐劳、科学组训,取得优异成绩,篮球比赛曾获青岛市中学生篮球赛第六名,连续获得区亚军。自己也被评为崂山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担任班主任工作十几年,时刻关心爱护学生,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给学生以健康广阔的发展空间,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喜爱。所带班级始终名列全校前茅,一直被评为校先进班集体。2005级微机五班被评为市先进班集体。本人也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和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2008年被评为崂山区优秀班主任。

薛俭老师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和科研能力,积极探索进步。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对中学体育教学中养护教育的初步研究》获国家一等奖;《职高实习前体育的适应性教学》获省一等奖。

二十年弹指一瞬间,他始终为自己身为一名教师而骄傲,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而幸福,必将为此而奉献一生,永不言悔!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