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陆兆磊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1:19:37

    

    陆兆磊老师是80后教师中的一员。从教7年,他逐步形成了与众不同的教育风格,这种“不一样”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他上课不拘一格,方式多样,让学习动力不足的中职生喜欢他的课。作为班主任,“民主与法制”是他的理念,学生自主管理得以实现。他会给每届学生放三部有针对性的电影,是为了让有个性的90后学生能团结和谐,让想退学的学生安心学业,让中职生萌生上大学的志愿。他多才多艺,兴趣广泛,学校的歌手大赛、元旦演出都少不了他的身影。陆老师的相声是每年元旦演出中深受学生期待的节目。他喜欢与学生平等对话,学生也愿意敞开心扉,即使犯了错误也愿将实情告诉他。他对学生的尊重换来了学生对他的信任。学生喜欢与他们的陆老师聊天,聊得内容广泛有趣,这种无障碍的交流,使得陆老师成为了学生口中的“陆哥”。

    陆老师深爱着自己的教育事业,深爱着自己的学生。他以自己的热情、亲切、多才多艺、幽默风趣赢得了学生与同事的喜爱。

    教学理念: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