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胡聪会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1:15:08

胡聪会,青岛高新职业学校音乐教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教音乐欣赏学科,担任2013级机电二班班主任。

在教学中,坚持以审美教育为核心,注重培养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及情感。在传授知识的同时,结合教材内容渗透德育教育,帮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学生参加市、区艺术节合唱比赛获青岛市艺术节合唱比赛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一次,崂山区艺术节合唱比赛一等奖三次,二等奖一次,其中男声合唱《菊花台》,在2013年第八届“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录像评比活动中荣获金奖,2012年5月,所执教的《中国通俗音乐鉴赏》获崂山区职成与特殊教育优质课比赛二等奖。2007年6月,撰写论文《如何以新的理念,上好音乐欣赏课》获省级二等奖。

在班主任工作中,本着“树人先正已”的工作作风来管理班级,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导之以行。所带班级在学校举行的各类比赛中成绩突出,多次荣获校先进班集体,校优秀团支部,运动会最佳入场方队、精神文明班集体,军训优胜方队,纪律、卫生、广播操星级班、综合优胜星级班等荣誉称号,本人在2006年、2011年、2012年分别获得校“三八红旗手”、“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今后,我要更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做一个教育事业的“孺子牛”,奉献我微薄的力量。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