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韩丽琼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0:58:11

走上教师岗位22年了,担任班主任工作已有10年,在工作中以培养高素质的学生为已任,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心全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积极探讨创新教学方法,在专业课教学中积极运用教学案一体化教学法取得良好成效,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获山东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青岛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崂山区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参加青岛市职业技能比赛获得二等奖。积极参与青岛市教改实现项目和精品课程的评选,均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青岛市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连续两年获得崂山区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三八红旗手。

在班主任工作中,以德育为主线,热爱学生,促进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培养,树立良好的团队意识,团队精神,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班集体充满活力、奋发向上,多次被评为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和各项星级班。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