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八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陈素娟

来源:青岛高新职业学校2014-09-09 10:26:04

陈素娟,计算机专业教师,中学一级教师,从教10年,班主任龄4年。曾获崂山区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青岛市职业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等称号;2013年参与的课程被评为青岛市精品课程。

2005年参加青岛市”绿色上网杯”动画大赛获得第二名;2006年制作的校园网站获得山东省优秀教育网站评选一等奖;2007年参加青岛市职业技能大赛网页制作项目获得一等奖。2008年在青岛市优质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07-2012年辅导学生参加青岛市职业技能大赛网页制作项目均获得一等奖,学生被评为“希望之星”。2014年辅导学生在职业技能大赛的智能家居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即将代表青岛市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潜心钻研专业知识,获得网络管理技师资格。

座右铭:以爱之名与学生共成长!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