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嘉邦助学奖教基金音乐会

来源: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2014-09-05 18:25:37

日前,纪念青岛九中韩嘉邦助学奖教基金十周年“琴声默默,爱心依依”音乐会在青岛歌舞剧院梦幻剧场举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友新、原市教委主任陈显青、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曲宏斌、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锡科以及韩嘉邦先生的家人出席活动。

音乐会特邀韩嘉邦先生的外孙胡默涵和澳洲最优秀钢琴家奖获得者关键先生,与青岛九中艺术团的同学们一起演奏了《热情奏鸣曲》、《肖斯塔科维奇第二钢琴协奏曲》等经典曲目,以此来共同纪念韩嘉邦助学奖教基金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学校百年传承的见贤思齐、厚德载人的育人理念。

韩嘉邦助学奖教基金自2004年设立以来,共计捐款75万元,定向资助和奖励青岛九中优秀师生,支持学校建设。音乐会现场,韩嘉邦先生家人表示将继续支持助学奖教基金,将爱心延续。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