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运·温馨校车”杯普通话大赛捐赠仪式

来源:2014-09-05 18:21:07

日前,“交运·温馨校车杯”窗口服务行业普通话大赛捐赠仪式在青岛交运集团公司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锡科、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李俊山、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玲出席本次活动。各窗口服务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各区(市)教育(体)局语言文字工作负责人及有关新闻媒体共4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锡科和王玲分别代表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交运集团签订捐赠协议,交运集团赞助20万元用于“交运·温馨校车杯”窗口服务行业普通话大赛。张锡科代表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交运集团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王玲和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李俊山分别在捐赠仪式上讲话。王玲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窗口服务行业,普通话一直是交运集团考核员工、展现本行业形象的必要条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全市窗口服务行业应用语言文字的规范意识,提升服务人员的文化素养,为岛城市民服务。

李俊山在讲话中指出,交运集团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了岛城“文明自己、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红飘带”精神,展现了交运人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他强调,大赛组委会一定珍惜、用好这笔宝贵的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效益,保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