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年寒窗基金发放

来源: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2014-09-05 17:25:41

8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4年青岛市寒窗基金发放仪式,资助全市升入普通高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友新,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曲宏斌,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锡科,市慈善总会爱基金会长艾松波,青岛扶桑精制加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奚静川等出席仪式。

邓云锋局长宣读了《青岛市2014年寒窗基金发放决定》,并向捐资方颁发荣誉奖牌。26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仪式现场每人领取了3000元资助金,合计80余万元。程友新理事长代表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捐资方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教育的善举,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牢记社会的关爱,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立志报国,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寒窗基金”自1998年设立以来,已向全市升入普通高等院校的困难家庭学生发放资助金692.4万元,帮助了青岛地区两千余名寒门学子顺利迈进大学的校门,是“山东省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青岛市人民政府“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