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农村贫困地区优秀普通高中学生致明奖学基金

来源: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2014-09-05 16:21:16

    1994年 由美籍华人李信麟先生建议, 万致明女士代表美国李信麟教育基金会与青岛市教育委员会签署《关于合作建立青岛市农村贫困地区优秀普通高中学生致明奖学基金的协议书》,委托青岛第十七中学具体承担“致明奖学基金班”(简称“致明班”)的教学等有关事宜。自 1995年开始,“致明班”每年招收40名青岛市农村困难家庭的优秀初中毕业生,“致明班”的学习及生活费用由李信麟教育基金会捐赠。

    1995年至2003年, “致明班”已招收九届共 360 名学生,有六届约 240 名学生从 青岛第十七中学高中 毕业,全部升入普通高等院校继续深造,首届“致明班”的学生已于 2002 年大学毕业。九年期间, 李信麟教育基金会共向“致明班”捐赠人民币共约 310万元。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