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用责任点亮教育的未来

来源:2014-09-05 16:06:29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青岛啤酒向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于公益事业。而做公益就要落到实处,青岛啤酒作为行业领导者一直不忘“取之社会,用之社会”,青啤公司是青岛市“首届慈善奖”获得单位,也是山东省捐资助学先进单位。多年来青岛啤酒一直心系教育,积极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始终关心、关注着祖国下一代的成长和教育。青岛啤酒始终坚持“用责任点亮未来、用爱心传递希望”!

青啤教育基金是青啤公司与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6年共同设立的,迄今为止基金总额已达1100万元,分为青大青啤奖学金和优秀园丁奖两个奖项,每年将增值的44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和优秀教师。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金秋九月、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啤公司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桃李满天下!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