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航道学校:支持教育是教育企业的责任

来源:2014-09-05 15:50:28

    青岛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直属一级分校。自2010年进驻岛城,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和旺盛的进取精神,在业内迅速脱颖而出,在教学内容、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服务标准。截止今日,青岛新航道学校陆续投资建立了福州南路校区、黄岛校区、胶州校区、香港中路校区,为广大岛城学子提供雅思、托福、AP、SAT、SSAT、GRE、口语、剑桥青少英语、1对1个性化定制培训、团体培训及国际游学等项目,形成了青岛新航道学校全方位的英语培训与服务体系,并逐步成为岛城英语培训首选品牌。

    青岛新航道学校多年潜心教育、热心公益。今年还出资,通过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岛城近四百个班级上万名学生赠送青岛晚报,让学生了解国内外时事的同时,提高阅读写作能力。今后,青岛新航道学校还将一如既往得支持教育,奉献爱心,尽到一个有担当的教育企业的责任。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