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优秀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于磊

来源:青岛十六中2014-07-10 17:39:16

    

    于磊,高中化学教师,2005、2008年连续两次获得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称号,2010年,获“青岛市巾帼建功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006年参加青岛市高中化学优质课比赛获二等奖,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研究性学习,获青岛市二等奖,2011年4月举行青岛市公开课《原子晶体和分子晶体》,2013年4月举行青岛市名师开放课堂《分子晶体》;撰写的论文《让概念在探究中鲜活起来》分别发表在《中学化学教学参考》2011年第六期和《青岛教研》2012年第三期。论文《春雨润物细无声》获山东省百佳论文评选一等奖,论文《高中“小班化班级精细化管理”的探索与实践》获山东省教科所论文评选一等奖,论文《让概念在探究中鲜活起来》获山东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所带班级获得青岛市先进班集体和青岛市优秀团支部称号。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