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图片轮显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明星奶爸有爱瞬间:林志颖KIMI玩亲亲贾乃亮夺女儿初吻

来源:东北新闻网2014-07-10 09:46:46

  吴尊爱女在父母订情沙滩上玩耍。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大半个月前摇身一变成为人夫及三岁女儿的“Super Daddy”。这边才承认已婚有女,接着吴太林丽吟在文莱再为吴尊添个7.2磅儿子,母子更是同月同日(十月十一日)生。近日,有记者吴尊抱着三岁的女儿,来医院接妻子和新出生的儿子出院。

  2013年7月15日晚19:45分,姚晨产下宝贝儿子“小土豆”,比预产期迟了近5天的小宝贝姗姗来迟,牵动不少网友和媒体的心。

  日前,孙俪曾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海边背影照,为爱子等等庆祝一岁生日。近日,又有网友“陈威先生”目击孙俪邓超携子逛香港海洋公园,并有图为证。照片中的邓超变身超级奶爸,把小等等挂在胸前,场面十分温馨。

  孙俪一家三口在海边。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