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图片轮显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明星奶爸有爱瞬间:林志颖KIMI玩亲亲贾乃亮夺女儿初吻

来源:东北新闻网2014-07-10 09:46:46

  张学友毫不掩饰他的恋家心态:“家,对我来说,是一个可以让我躲起来的地方。”女儿的诞生,更加深了他的家庭观念。女儿诞生后,他当了一个月的“陪月”,足不出户。一个月后,张学友变成了换尿片高手,喂奶、抱小孩、陪女儿睡觉都由他一手包办。他骄傲地说:“我最难忘的是女儿出生的第4天,她第一次对我咧嘴笑!”正是因为他的奶爸身份,成就了他在歌坛上的王者地位。

  田源: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田源也于去年7月荣升奶爸,把儿子取名天天的田源从此开始了奶爸的幸福生活,而那一帮天天兄弟也对田源的儿子爱不释手。今年四月录制《天天向上》时,导演组瞒着田源将爱妻爱子接到现场,引起全场轰动。田源夫妇更是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献上荧幕初吻,羡煞一帮天天兄弟。

  《奋斗》将文章的事业推向高峰,生活中的“夏琳”和“向南”走到了一起。好男人文章在长春电影节上写给妻子马伊俐的那封情书,不知感动了多少人。当身怀六甲的马伊俐听到“孩儿他妈,你是我和宝宝的骄傲。我爱你!”被感动得当场落泪。文章和马伊琍可谓娱乐圈的“闪婚一族”外加“闪怀孕”。尽管马伊琍年纪比他大,名气比他大,但是文章还是后劲十足。这位年纪小志气大的奶爸显然是要改变世人对他的看法要勇敢的担负起家庭的担子。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