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优秀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仁杰

来源:青岛十六中2014-07-02 15:35:06

    

    高仁杰,高中思想政治高级教师,近年来,荣获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优秀专业人才和岗位能手,青岛市教育学会会员,青岛市教科所客座研究员,山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青岛市中小学青年骨干教师,山东省高中教师新课程暑期远程研修市级指导教师,青岛市教育人才招聘测试评委,青岛市高中思想政治学科中心组核心成员,青岛市教研室“高考与教学研究课题组”政治学科小组成员,青岛市“高考9+1研究小组(政治)”成员,青岛市教研室高三学优生公益课堂指导教师、青岛市教研室首批市级命题人,青岛市高中思想政治学科骨干教师研训班指导教师、青岛市教学能手评委等荣誉称号。

    2008年在青岛市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于2000年举行了青岛市级公开课,2010年举行了青岛市级名师开放课。

    撰写的论文

    《高考图表题型的特点与解答思路》发表在国家刊物《中小学生创新——高中政治》2008年第11-12期,

    《教师的态度决定着什么》发表在国家级刊物《中学政治教学参考》(教育部主管)2009年第5期,

    《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有效性的思考》发表在国家级刊物《中学政治教学参考》(教育部主管)2010年第11期。

    《审题要学会“咬文嚼字”》 发表在国家级刊物《教学考试——高考政治》2014年第四辑。

    论文《浅析教学中教师态度对学生学习的影响》荣获山东省论文评选一等奖。

    论文《渗透创新教育,提高教学效益》荣获山东省论文评选二等奖。课件《树立创新意识是唯物辩证法的要求》获全山东省优秀课件比赛一等奖。

    参与编写教育部国规教材《职业道德和法律》及其教参和学生用书。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法律·职业·生活》政治教材副主编。《高考大突破》主编。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