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优秀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奎秀

来源:青岛十六中2014-07-02 15:12:48

    

    张奎秀,高中英语高级教师, 近年来, 荣获市教学能手、山东省先进女职工、市优秀教研组长、市优秀实验员、区优秀教师,国家级优秀辅导教师、市级优秀指导教师、青岛市中心组成员等荣誉称号。

    1995年,获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于2000年举行市级公开课;2013年举行市级城乡交流课;2013年举行市级公开课。

    所撰写的论文《高中英语阅读课教法探究》获“全国中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二等奖;

    并发表在高中教师版第22期“英语周报”上;

    论文《CAI教学存在问题思考》发表在国家级刊物“英语周报”第88期上。

    参加市级课题《高中英语异步合作活动课构建与研究》现已结题并推广;

    所主持的省级课题《高中英语激励性愉悦高效课堂的构建与研究》荣获省级重大优秀课题,现已结题并推广;

    所主持的市级课题《因材施教打造激励课堂的构建与研究 》已取得一定成效。

    所主编的《高中英语阶梯阅读》一书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

    在《高中英语新课题》一书中担任分册主编;参编的《高中课程新学案》一书由中央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参编的《高中英语语法全解》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参编的《普通高中总复习手册--英语》由青岛出版社出版。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