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七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胡杰

来源:青岛第四十一中学 2014-06-17 09:14:14

    

    1998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历史教育专业,工作后进修获得本科学历,中学二级教师。

    现任八年级六个班的历史教师,并担任学校政史地教研组组长和历史集备组长职务。

    工作14年来,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区级的教育教学比赛培训活动,获得了一些成绩。我的教案《大一统气派与中华民族的象征》获历史课程改革优秀教学设计国家级特等奖;曾获得山东省中学历史优秀课件比赛二等奖;参加跨世纪园丁工程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学员;多次进行历史教学的经验交流及编写历史学科的教辅材料。

    近三年,我仍然认真教学,积极反思钻研,通过努力获得了以下成果: 2009年国家社科基金“十一五”规划课题子课题《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学模式与可行性研究》阶段性总结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 2010年四方区青年教师基本功比武二等奖。 2011年在青岛市历史学科中学生研究性学习小论文评选活动中,指导的学生吴易晓获青岛市一等奖,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2011年四方区教师技能大练兵活动获说课(初中历史)比赛二等奖。2011年青岛市四方区初中历史教研活动经验交流《中国古代史复习方法及建议》。 2012年参加青岛市综合实践优质课比赛获得二等奖 2012年论文《点燃学生智慧,师生共同成长》获得山东省中小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

    所教班级的历史中考成绩名列四方区前茅

    在新一轮的课程改革到来之际,我将继续以同行为师,以书本为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拓展历史专业的知识技能;积极进行历史教学的创新实践;不断的反思学习,提升各种综合素质,才能完成历史课程改革的重大使命。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