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七期> 学校简介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第四十一中学

来源:青岛第四十一中学2014-06-16 14:37:13

    

    山东省青岛第四十一中学建于1986年,坐落在洛阳路小区内。是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绿色学校、山东省禁毒教育示范学校、青岛市依法治教示范学校、文体活动示范学校、交通安全示范学校、版权教育示范学校、语言文字示范学校、校本培训示范学校。2012年获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赛初中男子组冠军。

    学校开发了完整的美术学校课程体系,培养了一大批美术人才,美术特色办学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以美术特色为基础,学校积极打造“以美育人”文化特色,制定了《最美教师十二项修炼》、《最美学生十二项行为指向标》,每年开展“最美师生”网络评选活动,在学生中建立“我美故我在通行证”使用制度,在班级管理和师生管理中实施“行为尚美”、“环境优美”流动红旗制;实施了“周清月结、勤勉高效”管理模式,建立了“以学定教,导学融合”自主探究式课堂教学模式,建设“课程超市”,探究“一长多会”育人模式;推广校园足球,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办学质量逐年提升,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学校环境优美,是四季花开、三季果香的“花园式”校园。在这个充满诗意的环境里,孩子们在爱的教育中,美美地成长。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