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访谈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频道2014-06-11 17:46:00

 

    灵龙 刘处长你好,文科450分适合报考什么专业?谢谢

    刘国庆 450分这个成绩,可以选报我校任何一个文科专科,特别推荐国际旅游学院的会展策划与管理,目前是国内人才市场急需的热门专业,毕业后薪水相对较高,发展前景比较广阔,工作的环境比较优美。当然我们还有其他特色专业,比如说:物流管理、电子商务、金融会计。

    留言板 理科571报考什么专业合适?

    刘国庆 理科571分,隆重推荐报印刷工程本科专业,还有电器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工程、网络工程、机车服务工程。你这个成绩可以获得定向培养资格,即与专业相对应的知名企业,联合培养,毕业后实现对口高薪就业。

    琴岛 请问理科生561分,报考什么专业合适?

    刘国庆 理科561分,隆重推荐报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专业,还有电器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工程、网络工程、印刷工程。你这个成绩可以获得定向培养资格,即与专业相对应的知名企业,联合培养,毕业后实现对口高薪就业。

    留言板 请问502分有没有把握报考旅游管理专业?

    刘国庆 可以选报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同时还兼修一个小语种,比如:韩语、日语,提高综合素质,打造国际竞争力。

    留言板 请问阿里巴巴特色班如何就业?

    刘国庆 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定向班,是根据未来阿里巴巴发展的规划和用人标准量身定做式打造阿里巴巴高端人才,定向班的开设也是我校主要办学特色,即校企对接,产教融合,定向班对考生最大的帮助是毕业后能对口高薪就业,而且发展空间巨大。

    留言板 请问旅游专业都在哪些公司实习?

    刘国庆 我们都是与正式资质的大型旅游公司和五星级以上国际酒店签订实习协议,比如:中旅、国旅、国际希尔顿、香格里拉。国外一些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我们长期实习基地,比如阿联酋、迪拜。还有各大游轮公司。

    可可 听说恒星学院有出国留学专业,都可以去那些国家?

    刘国庆 我们学校非常重视出国留学的各项工作,为了让出国的学生能够拿到国际承认的学历,学到国际需要的热门知识和技能,同时为了减轻广大考生的负担,我们在众多国家当中,选择了新加坡、韩国、日本、德国、加拿大、美国等教育资源、环境安全、勤工俭学、就业质量较好的国家。

    另外特别声明,我们还有一个国际交流半工半读班,特别适合经济一般家庭孩子的出国梦。详情请咨询陈院长18953295805。

    留言板 请问老师,贵校与那些名企也合作?

    刘国庆 很多。比如:鲁南制药、阿里巴巴、海尔、海信、工商银行、中国旅游集团。还有国外的一些实习、就业大公司。详情请咨询0532-86661234

    留言板 请问本科计划招生多少人?

    刘国庆 各类本科总计划2000人。详情请咨询学校招生热线:0532-86661234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