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青岛十六中60年校庆> 学生活动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伸出你的手高一十一班徐天强

来源: 2014-05-05 17:40:45

    我从未失掉自己的理性,因为我不信任冲动的爱情。八点半钟的街区灯红酒绿,我却失魂在不起眼的小书店里。

    门外是快步来往的人群,一个男孩怀揣着大朵紫玫瑰,坐上车,回到他的幻梦中去。

    呆望着节奏均匀地拍打着地面的夜霖,甘苦的回忆未彻底流逝,他的影子就出现了,愈见清晰……

    他兴奋地来到我的面前,嘻笑着向我许下深思熟虑过的诺言。

    我知道,这不能成为我跟随他而去的理由,可不自觉地,我还是迎向他的目光,

    道出:伸出你的手……

    我努力压抑自己的冲动,虚伪地保持以往那种镇静。在崂山半坡远眺万里无云,我和他坐在凉爽的山间小亭里。常路过登山望海的人群,

    一个导游手握着刺耳大喇叭,一吆喝,游客们加速爬上去。

    呆望着红色野花氤氲出阵阵沁人香气,他问我是否有意上顶峰,嘴角的微笑明了了,向前吻去……

    他兴奋地把我抱起来,嘻笑着向我道出深藏了许久的心语。

    我知道,这能够成为我跟随他而去的理由,无异于上次,我还是迎向他的目光,道出:伸出你的手……

    我清楚这一切的意义,我就是他的真命天女。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一声温柔的呼唤,我就乐意跟随他而去。爱、信任,还有微笑,这类词语我不会理解,假使他不在我的身边。

    我们依偎在山的顶峰,野红花儿们星罗棋布,陪伴着我们一起微笑,下面的游人疲惫不堪,抬起头来吃力地仰望,天空纯净无比的淡蓝,映衬出一对暧昧剪影。我们两个人就在这里,哪怕无法再看到远方……

    一如既往啊,我还是迎向他的目光,道出:伸出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