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王树清

来源:青岛第三中学 2014-04-17 15:52:30

    

    教育格言:学习任何知识的最佳途径是由自己去发现,因为这种发现理解最深,也最容易掌握其中的规律、性质和联系。

    一、基本情况 王树清,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青岛三中教师、班主任,教龄12年,班主任龄8年。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校优秀班主任、校优秀共产党员。

    二、主要工作业绩 ㈠主要荣誉: 1、多次被评为校优秀青年教师、校优秀教师;

    2、连续8年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

    3、多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4、2008年-2012年连续被评为山东省远程研修优秀学员。

    ㈡主要论著:

    1、2008年7月论文《给色盲和色弱生更多的“色彩”》获山东省百佳论文评选二等奖;

    2、2007年6月教学设计《城市环境问题》获全国中小学课程优秀教学设计二等奖;

    3、2007-2012年多次参加青岛市地理新课堂编写,并参与省立项《高三总复习丛书》编写;

    4、2011年论文《“农业区位因素”内容祥析》发表于《地理教育》。

    ㈢公开课、优质课获奖、科研课题成果 1、2005年举行市级研究课《城市化及其对地理环境的影响》;

    2、2008年举行市级公开课《地理信息技术及其应用》;

    3、2010年参与省课题《探究型教学活动设计与实施研究》。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