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梁爽

来源:青岛第三中学 2014-04-17 15:40:14

    

    教育格言:

    爱是教师最美丽的语言。

    基本情况

    梁爽,学历大学本科,教育硕士在读,中学一级教师,教龄12年,班主任龄10年。从2002年工作以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进取,勇于探索,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共产党员。

    二、主要工作业绩

    ㈠主要荣誉:

    1.2009年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

    2. 2011年荣获青岛市中小学教师技能大练兵活动课堂教学一等奖。

    3.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共产党员。

    ㈡主要论著:

    1.参与《物理科学方法教育视频教程》的研编,任高中教师版第三册编委。

    2. 多篇论文在省、市级论文评比中获奖。

    ㈢公开课、优质课获奖、科研课题成果

    1、2007年举行市级公开课《电场力的性质》。

    2、2012年青岛市优质课二等奖。

    3、2012年参与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30周年规划课题《物理科学方法教育视频教程》的研究与开发并已结题,该课题被评为优秀课题一等奖。

    4、2013年参与承担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关于高中物理合作学习的有效性研究》已结题。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