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魅力教师 巩念祥

来源:青岛第三中学 2014-04-17 15:19:21

    教育格言:教育的艺术是使学生喜欢你所教的东西。

    教师基本信息:

    巩念祥,大学本科,中学高级教师,青岛三中数学教师,教龄33年,班主任龄16年。从1981年工作以来,先是在滨州市第四中学任教,多年担任教研组长、教务处副主任和班主任工作,1998-2004年担任滨城区高中数学教研员。2004-至今在青岛三中任教,曾担任教研组长、市中心组成员、班主任。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工作业绩:

    曾获得市教学能手;市优质课二等奖。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

    主要论著:

    《双瓶输液中的数理问题》、《如何在课堂教学中的体现素质教育》在《数学通讯》等刊物上发表。另有《数学思想方法在教学中的渗透和培养》等多篇论文在省市有关部门评选中获奖。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