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五期> 校长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校长寄语

来源:青岛第三中学 2014-04-15 16:26:57

    我们从事着一个平凡而又神圣的事业。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肩头重任,爱与责任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春夏秋冬,大家默默耕耘,用真情传播智慧的火种,用真爱启迪美丽可爱的心灵。三中这片热土,有大家的心血浸润而更加肥沃;莘莘学子,在如你般的众人引领下,茁壮成长。

    让我们一如既往,引知识之泉,叩心灵之门,启智慧之锁,用爱心去浇灌、用真情去感化、用智慧去启迪、用人格去熏陶、用理想去塑造一个个充满希望与梦想的生命。让我们为明天思考,为将来设计,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并肩,齐聚在新起点,续写新辉煌!

                           ——青岛三中校长 翟召东

-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