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四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梦想起飞的时刻”八年级十四岁集体生日庆祝仪式

来源:青岛第四十四中学 2014-04-14 15:54:35

    

    青岛四十四中学的全体学生相约在学校操场,举行“梦想起飞的时刻”八年级十四岁集体生日庆祝仪式。本次活动全体学生、老师和家长代表共同参与、见证,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成长、责任、感恩萦绕在每一个孩子的心头。

    伴着学校管乐队奏响的国歌,八年级十四岁集体生日庆祝仪式的序幕拉开了。学校管乐队首先合奏了一曲朝气蓬勃,优美青春《康康舞曲》,接下来学生代表带来了诗朗诵《致十四岁的歌》,说出了同学们真诚的心声,由教师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写给十四岁的青春赞歌》,包含着关爱、寄托着期盼,校长的讲话深深地让同学们感动,充满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对同学们今后人生的祝福,随后的家长发言与学生发言也感人至深。

    最庄重的14岁许下生日愿望和团员宣誓仪式融为一体,学生们诚挚的话语,诠释着他们对青春的理解、对责任与义务的认识最后活动在学生合唱团带来的《红蜻蜓》中圆满结束。

    相信这次活动会在学生们的初中生活里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会成为他们心中永远珍藏的美好时刻,使他们满怀信心地去迎接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

更多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