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十四期> 校长 > 正文

校长寄语

来源:青岛第四十四中学 2014-04-14 11:45:21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暖花开之际,44中再次踏上征程,开启了改革奋进的新的一年。

    希望44中真正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你们是学习的主人,课堂上点亮智慧的火花,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收获着成功的喜悦。

    希望44中真正成为教师们进步的阶梯,你们是学校的主人,课堂上的画龙点睛之笔,课下的无私奉献、义务辅导,收获着桃李满天下。

    希望44中真正成为让家长放心的学校,你们是学校的口碑,办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的一年,44中将在“亦生亦师”教育理念引领下,继续开拓创新,奋勇前进,将更为优质高效的学习形式引入课堂,将更有实效的德育课程带给学生,新的一年我们携手并进,为打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全国教改名校,再创新的辉煌。

更多
-
相关链接


-